2017专业生产软包门隔声门,影院防火隔音门,录音室隔声门_复合门_18001104668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品牌 五加金属
规格 2017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9:26
 






详细说明
河北五加金属门窗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资金2000千万元,是一家研发销售与一体的多元化特种门窗企业,,公司坐落于新兴的制造业中心京东大厂智能装备产业园区,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人员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在不断历练中一支极富进取精神的高素质的研发队伍日益成熟,公司一直不断进行提供产品工艺和各类特种门窗的研发。公司始终坚持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理念

河北五加门业现在新研发的产品涵盖十大门类,数十个品种,除多功能防盗门外防爆门、防爆窗、泄爆门、泄爆窗、防火防爆门、防爆密闭门、防弹门、高分贝隔音门、监室门、不锈钢门、辐射门、医疗门、超大工业厂房门、工业提升门、钢制防火门、防火窗、防火卷帘门、防潮密闭门加进去等特种门窗的研发与销售, 公司现已建立起完善的质量体系保障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建立了从产到销到售后服务的一整套工艺工作流程,保证质量与效率。公司始终坚持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立足于大众,放眼于未来,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为促进业务进一步拓展,不断吐故纳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群策群利的创新与领先,雄厚的经济实力,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加上您的支持,赖于这些,我们更加自信,更加踏踏实实的实现一个又一个目标,完成特种门窗的开发与销售。

隔音门事实上,隔音窗的种类比较多,其中一种就是通风隔音窗,通风隔音窗是一种用隔断附吸收声音的塑钢或铝合金型材加上特有结构降低声音传输过程的装置,装有隔音通风器,其功能就是既隔绝噪音又能保证通风,主要有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两种,自然通风隔音窗适用于小型场所,如住宅,机械通风隔音窗属于强迫式通风,适用于大型办公室、娱乐场所、医院手术室等。通风隔音窗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北方风沙大的地区使用可以阻挡风沙侵袭并且通风性能依然优越,南方地区使用可以防止雨水进入室内, 隔音一扇通风隔音窗解决多种问题的困扰。隔音窗由于特殊的性能相对一般窗子来说价格略高,但是对于治理噪声污染效果比较显著,从长远收益来看性价比是很高的。那么如何选择一扇合格的通风隔音窗呢?正规的隔音窗厂家可以为客户提供噪声检测的相关数据以及隔音窗隔声量大小的数据,(1)填芯隔音门:用玻璃棉丝或岩棉填充在门扇芯内,门扇缝口处用海绵橡皮条封(2)外包隔音门:在普通木门扇外面包裹一层人造革,人造革内填塞岩棉,并将通长的人造革压条用泡钉钉牢,四周缝隙用海绵橡皮条粘牢封严。(3)隔音防火门:在门扇木框架中嵌填岩棉等吸引材料,外部用石棉板、镀锌铁皮及耐火纤维板镶包,四周缝隙用海绵橡皮条粘牢封严。雷文密封材料的隔音门,来自于澳大利亚,随后被我国上海地区引进.超过60年的历史,专注于提供隔音、隔烟防火、防风雨节能、挡尘挡光等功能的门窗密封解决方案。比如像保力安是最薄的隔音门。门厚度仅为54mm,隔音等级高达STC45DB,可以提供金属及木质两种材质的隔音门。特别适合对门扇厚度有要求同时隔音要求严格的场合,如酒店、歌剧院、戏院、录音室、电台播音室、试音室、办公室、乐队房、体育馆等。保力安隔音门易于安装,使用方便简单,材质安全可靠。每个型号的隔音门出厂前都经过严格测试(包括隔音量、防火性能以及耐老化测试)。其中金属隔音门根据国家要求测试具有两小时的耐火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