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工业门、车库门配件_卷帘门_13812085786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顾得门业
规格 2英寸/3英寸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8:59
 






详细说明

无锡顾得门业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无锡市锡山区,专业生产水晶门车库门、工业门,4s店透视门等一系列产品,各种产品质量上乘,款式新颖,远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完善的生产设备以及高素质的生产流水线作业员工,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专业生产各种新类型的门及其配件。特别是在水晶门的生产上,我公司采用原装进口的聚碳酸酯,具有透明、防盗、防水、隔音、防尘、防紫外线等功能。水晶帘片表面光滑,易清洗,而且搭配优质的不锈钢管,使门体美观、坚固、耐用、密封性更好,同时具有橱窗效应,使你的商品有24小时的广告效应,琳琅满目的商品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

我公司推出的铜车库门、铝车库门,属于国内首创。铜(铝)车库门系列设计风格独具匠心,打破了国内门业设计的一成不变的古老风格,精致、尊贵的外观,给人以视觉的最高享受。

公司秉着“质量为本,创新发展”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加工,安装,维修一条龙服务的同时,并有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不同类型的门。无锡市顾得门业真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公司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