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批发云南省肯德基门(诚招全国总代理)南昌黎氏门业18970913117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黎氏门业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5:45
 






详细说明
消防机关门。军事机关专用门。灰色长拉手式肯德基门,简单、大方、高贵超级豪华型黄色肯德基门,适用于酒店、宾馆、店面、写字楼等各公共场合。南昌市黎氏不锈钢装饰有限公司是肯德基门、地弹簧门、感应门、旋转门、不锈钢扶手、铁艺栏杆、防盗窗、旗杆、雨棚、不锈钢门、玻璃门、铝合金门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江西省建材大市场精品装潢城1栋A-22号,南昌市黎氏不锈钢装饰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南昌市黎氏不锈钢装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南昌市黎氏不锈钢装饰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高档红色肯德基门,具有精密封、防灰尘、经久耐用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