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五加防爆门.防爆窗.泄爆门.泄爆窗.抗爆门.厂家直销18910770156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0起订1
品牌 五加防盗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4:34
 






详细说明

         北京五加防盗门制造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10月,公司位于顺义区木林镇李各庄10号,距顺义城区20公里,占地面积14000平米。注册资金516万元。在职工人800余人,其中包括数十名多年从事防盗门设计,开发和销售的技术人员及业务骨干,可生产各式高中档防盗门/防火门/车库门/防爆门/监狱门/大型厂房门/防火隔音门,产品通过有关部门严格检测性能达到达到高层建筑的设计,施工标准,五加防盗门制造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力求产品至臻至美,先后引进业内最先进的仿真数控转印系统,和ERP系统,构建国内同行首个信息管理平台,实现企业全程电脑化,无纸化管理模式,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以其工艺精湛,、豪华尊贵、坚固耐用、安装方便等特点,享誉大江南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一直引领我国门业潮流。公司始终坚持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向导,立足于大众,放眼未来,公司投入巨资从国外引进先进流水线设备,日生能力3000樘,公司有能力承接各种大型住宅楼及商业楼的用防盗安全门、防火门、单元门、及楼宇系统的生产,安装任务。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免检/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建设部推广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名牌/中国名优产品。质量保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五加公司已建立起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建立了从产到销到售后服务的一整套工艺、工作流程,保证质量与效率。公司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我们认为;我们为用户服务,用户为我们宣传,赢得了用户的心就赢得了市场,公司本着质量是基础,服务是保障的宗旨,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个门,走好每一步。公司以【外表可以相似,品质完全不同】的质量标准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五加公司不求争做中国门王,只求产品质量。【五加防盗门】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让中国的每个人都知道【五加防盗门】,公司为促进业务进一步拓展,不断吐故纳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公司感谢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厚爱,全体五加人将继续发扬我们的优良传统,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真诚为您服务。公司竭诚欢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惠顾合作,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

技术参数:

1、门框采用50mm*100mm*4.5方管

2、门扇采用4.0mm40#碳结钢板,门内采用50mm*50mm*4.5mm方管龙骨加强

3、门锁为机械锁加手轮锁

产品执行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公京检第093789号》标准

北京五加防爆门严格按照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公京检第093789号》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军用标准生产制造,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可以作为DURASTEEL防火系统的构件:具有不同型号;非标准设计;可特别定制;完备的表面处理适用各种应用之需;

一、设计理念:为抵抗工业、化工、及兵工企业、军队等、建筑装置偶然或容易发生的爆炸,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和建筑内部设备完好,不受爆炸冲击波危害。

二、设计能力:防爆门系统具备优越的防爆性能,抗爆达到1.52帕;(152KPa),通过国际认可的多项认证和检测;系统设计运行灵活可靠、兼备防火性能的抗爆性能。

三、应用场合:一般用在工业建筑,如石化工业、电力行业、石化、军工、部队等的主厂房以及附属厂房的各类房间,如避难所、变电所、控制室或通道。是为阻隔爆炸源危害的安全需要而设置的各种特殊用途的门.

四、性能特点:防爆门的重量轻,是传统防爆门重量的一半,易开启关闭,可以满足项目的轻质荷载要求。

五、具备安全设施:具有相关附件,防爆门在非爆炸情况下正常使用时,人员通过后可自动闭合。

六、和传统防爆门的比较:传统防爆门由于重量原因,人员在通过后很难轻易闭合,从而在实际使用中,通常都处于开启或半开启状态。而规范要求在爆炸发生时,防爆门必须处于闭合状态才能实现抗爆功能。因此传统防爆门在理论上是可以防爆,但实际使用中很难真正难达到防爆效果,对于重要设备及人身安全都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