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深圳不锈钢电动门,不锈钢感应门,不锈钢遥控门,自动门13927403367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金宝盾机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3:47
 






详细说明

公司、企业形象照片  深圳金宝盾自动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动门及不锈钢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专业性企业,秉承“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这一经营理念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 公司开发的金宝盾牌电动门系列产品自98年投放市场以来,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工厂、学校、经用户使用验证,产品性能稳定、安全性好、质量可靠、设备先进、具有全天候运行功能。 如今“金宝盾门业”在业界已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已畅销全国、倍受广大客户青睐,在开拓创新的日子里,公司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与您携手步入门业新时代,一起开创美好未来。经营理念:诚信为本,求实进取,精湛的技术,卓越的质量,优秀的服务。售后服务:本公司产品免费保修一年,接到电话24小时之内上门维修。

深圳金宝盾自动门有限公司已有十余年从事金属门窗制作创业历程、主要经营和生产:钢质复合防火卷帘门、双轨双帘无机特级防火卷帘门、单轨单帘无机防火卷帘门、钢质侧向防火卷帘门、深圳水晶捲闸门、深圳电动捲闸门、捲闸磨打、水晶闸、铅水铁闸、各款遥控卷闸门、防火卷帘门 、钢质防盗卷闸门、钢质防火门、深圳水晶卷闸门、侧向水晶卷闸门,侧卷水晶卷闸门,横向折叠水晶卷闸门,横向水晶闸、侧拉水晶卷闸门、折叠水晶卷闸门、客厅阳台水晶卷闸门、客厅阳台卷闸门,窗户电动卷帘门、阳台不锈钢拉闸门、不锈钢防盗门、不锈钢拉闸门、阳台电动卷帘门、阳台卷帘门、窗户卷帘门、透视水晶卷闸门、铝合金水晶卷帘门、深圳水晶卷帘门、电动卷帘门、深圳电动卷帘门、水晶门、水晶卷帘门、水晶卷闸门、不锈钢格栅卷帘门、不锈钢防火玻璃门、钢质防火门、木质防火门、银行防盗卷闸门、银行水晶卷闸门、不锈钢通花卷闸门、不锈钢卷闸、铝合金卷闸门、玻璃感应门、豪华铁艺大门、不锈钢防盗门窗、不锈钢装饰精品工程、各种拉闸、遥控车库门、批发各种卷闸门机、遥控器、防盗报警器、水晶捲闸门、香港水晶捲闸、水晶闸、维修卷闸门、修理卷闸门、专业维修电动卷闸门、日本进口卷闸门电机、进口卷闸门电机、维修各种卷闸门窗。

产品质量可靠,品质优良、外型美观、设计新颖、价格合理、坚固耐用,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本企业一贯秉持“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企业精髓,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深圳金宝盾自动门有限公司是以专业生产滚筒式快速软帘门、快速堆积门、自由门、工业卷帘门、滑升门、pvc透明软门帘、透明软板、防尘防静电工程等方面的开发、设计与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力雄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用户。

万盛以产品质量为保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努力开拓市场,现以在全国二十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和产品分销商。万盛公司引进法国先进技术与设备,进口配件,多种价位可供选择。快速,安全,无噪音,防尘,防止室内外空气对流,提高车间环境及卫生,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用于食品、电子、纺织、印刷、包装、冷藏环境、汽车装配、化工、制药、机械、物流仓储。使用于室内外门出入场所等领域,以其独特功能设计,专为不同类型的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