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动门维修,深圳电动卷闸门,深圳铝合金电动卷闸门13927403367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7起订1
品牌 金宝盾机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3:46
 






详细说明

深圳金宝盾自动门有限公司是集自动门销售、安装、门体设计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广东地区规模较大产品较齐全的自动门销售安装公司,同时也是日本最大的自动门生产销售商纳博克自动门(北京)有限公司在广东地区的总代理。纳博克自动门是日本现代自动门行业的佼佼者,1995年全面进入中国市场,面对中国国内市场现状,纳博克自动门公司厚积薄发,相继推出了横移、平开、转旋、折叠、医用等一系列自动门。形成了目前市场上最为齐全的自动门产品系列,被日本建设省长期认定为优质品牌和输出项目指定品牌。目前,已成功完成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市国际轻纺城等十几家大中型项目,在国内已完成的各航站楼项目中的自动门占有率达到了接近50%。另外,也相继完成了关系国计民生的医院、银行、大学、宾馆和连锁超市等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的项目,在国内具有可观的用户群,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和赞誉。金宝盾公司宗旨:科技领先、诚信服务、互惠互利 、长远发展。公司一直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为最高目标,以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信誉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后盾,始终坚持技术与质量并举,销售与服务共连,产品与市场相辅的原则。以创新、品质、信誉为经营理念,不断努力探索,不断积极进取。公司的企业文化 团结协作、集体奋斗是雷盾公司文化之魂。其奉献精神分三个层次:为雷盾奉献自己的价值;为客户奉献自己的价值;为整个自动门行业奉献雷盾的价值。规范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是公司全体员工的追求,也是对顾客和社会的承诺。深圳市金宝盾自动门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进口自动化门类产品的销售、安装、设计、维修、保养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卷帘门、电动伸缩门车库门、水晶门、铁艺门、不锈钢电动门,铝合金电动门,玻璃感应门、电动门、自动门等系列产品。产品适用于家庭、商场、银行、工厂、金店、车房、露台等场地。

深圳市金宝盾自动门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进口自动化门类产品的销售、安装、设计、维修、保养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卷帘门、电动伸缩门、车库门、水晶门、铁艺门、不锈钢电动门,铝合金电动门,玻璃感应门、电动门、自动门等系列产品。产品适用于家庭、商场、银行、工厂、金店、车房、露台等场地。

我们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工装设备齐全,生产工艺精良,检测设备完善,管理严格先进,多年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率先引入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多次承接了家庭、商场、银行、工厂、金店、车房、露台等场的装修工程,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在自动门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我们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工装设备齐全,生产工艺精良,检测设备完善,管理严格先进,多年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率先引入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多次承接了家庭、商场、银行、工厂、金店、车房、露台等场的装修工程,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在自动门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欢迎您来电咨询订购13927403367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