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动门深圳铝合金电动卷闸门13927403367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5起订1
品牌 金宝盾机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3:38
 






详细说明
'

固定的滑道内,产品介绍:卷闸门是以多关节活动的门片串联在一起。以门上方卷轴为中心转动上下的门。适用于商业门面、车库、商场、医院、厂矿企业等公共场所或住宅。尤其是门洞较大,方便装置地面门体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开启作用。卷帘门选用优质材料、做工精细、设计合理、产品坚固实用、美观新潮、具有性能稳定、作简单、开闭自如、无声环保等特点。卷帘门可广泛应用于别墅、豪华商场、工厂、酒店、咖啡厅、银行、写字楼等场合。

开启速度:每秒1-1.5m的最低开启速度(可调),高频开启(1000-1500次/天)安全可靠:1,门框下面有红外线感应装置(人、车辆经过时门体不下落)2,门帘底部有压力感应器,门体下落时受力2公斤左右自动上升。3,可根据风压大小安装自动脱轨系统(受撞击时自动停止、门体回位),控制系统使用低压安全电源,接地端子连接需方提供的专用地线。密封性能:帘底端装有加重隔气布,它可与各种不平坦的地面严密结合,门框两侧滑道配有密封毛条(防虫、防尘、隔音)。驱动系统:德国名牌SEW电机 、220v-380v,50hz、IP55功率为0.75千瓦到1.5千瓦1500转/分;承载大负荷S4型。专用马达强力刹车器蜗轮减速机一体式。控制系统:由智能化控制系统,电脑编制程序组成、并与各种常用性保护装置兼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