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宫强烈推荐广东佛山豪华阳台门18666372981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20起订1
品牌 南海丽宫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1:42
 






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广东省佛山市丽宫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镁铝合金装饰型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外向型综合企业。公司位于中国铝都广东佛山南海大沥,占地面积二十余亩,拥有一批强有力的生产技术人员及雄厚的综合研发能力,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铝型材成型设备及全套德国进口铝型材表面涂装设备。

公司拥有整套先进的门窗生产设备及一大批高素质的专业人员。并同步推出一系列高档的钛镁铝合金门,如金弧系列的平开门、推拉门、吊趟门、大折门、小折门、豪华房间门、豪华推拉窗等全包套门窗。产品具有耐用、防腐蚀、不褪色、隔音好、款式新颖、环保等优点。

无论在产品的质量、款式、技术等方面,已走在市场的前沿,所有产品达到了欧美进出口质量标准并得到国际认证。

产品介绍:

[尺寸]:量身订做,标价为每平方的单价。(常用规格:宽高:1400-2000×2000-2200)无标准尺寸,按实际需求订做。根据客户提供规格订制。

[适用场所]:适合安装在家庭的厨房餐厅隔断、洗手间书房、店铺、阳台、写字楼、酒店、衣帽间、商铺大门、酒楼大门、会议室隔断、卫生间隔断等等。

[特点]:具有安装方便,可做较宽面积,密封性好,实用性强,推拉无噪音,日久不会变形等特点。

[产品优点]:1、设计合理、推拉流畅,使居室两种不同的环境融为一体,增添多一分融洽与和谐。2、采用优质滑轮、锁具(带钥匙可不带,无要求者均默认做不带钥匙的),功能及使用更为方便舒适。3、具有环保耐用、防潮、耐磨蚀不褪色、隔音好等特点。适合于现代不同风格建筑装饰搭配。

4、产品整体造型美观,立体感觉极强,视觉冲击强烈,层次分明,过目不忘,绝对跟市场上的产品与众不同!

[颜色]:荷兰瓷白、美国红樱桃、澳洲红木、黑胡桃、英国黄橡木、拉丝香槟、拉丝K金。[玻璃]:双层中空,有磨沙,蒙沙,白玻透明玻璃即是白玻,不透明玻璃推荐布纹蒙砂。优美工艺玻璃,充满艺术感及幽雅的格调![方向]:左右推拉移动

[卖点]:专利产品、精密的45度角拼接。全部系列产品可以做伸缩双包套、可做中空百叶(除小折门),可做金银线配置

[图片]:尽供选择玻璃样式,不排除色差存在。本公司保留更改完善产品的外形或性能的权利,请以实物为准。

[运费]:请注意产品不含运输费用

注:物流公司发货只能到县、市级别以上的地区,不能到市县的区、镇、乡、村等地区。[收货]:先查看外包装并检查产品,确保产品的完好无误后再签收。如有出现损坏请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签收后破损由买家(经销商)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