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宫门业供应广东佛山双包套豪华房间门,防火防水18666372981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20起订1
品牌 南海丽宫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1:37
 






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广东省佛山市丽宫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镁铝合金装饰型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外向型综合企业。公司位于中国铝都广东佛山南海大沥,占地面积二十余亩,拥有一批强有力的生产技术人员及雄厚的综合研发能力,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铝型材成型设备及全套德国进口铝型材表面涂装设备。

公司拥有整套先进的门窗生产设备及一大批高素质的专业人员。并同步推出一系列高档的钛镁铝合金门,如金弧系列的平开门、推拉门、吊趟门、大折门、小折门、豪华房间门、豪华推拉窗等全包套门窗。产品具有耐用、防腐蚀、不褪色、隔音好、款式新颖、环保等优点。

无论在产品的质量、款式、技术等方面,已走在市场的前沿,所有产品达到了欧美进出口质量标准并得到国际认证。

产品介绍:

[尺寸]:量身订做,标价为每平方的单价。不足1.6平方按1.6平方计价。

[常用规格]:(宽×高单位mm) 800*2000 850*2000 900*2000

[适用场所]:洗手间、浴室、厨房、卧室、储物间、通往阳台的小门口等.

[产品优点]:时尚休闲,开启方便、防水、防潮、不退色、永不生锈、隔音效果好绿色环保。通常在狭窄的门口会见到外观清晰明亮的平开门,因为它起到很大的作用---门敞开之后的角度达到90度至180度。使门口的有限空间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基础材料性能:具有环保、防腐防潮、不开裂不易变形、永不生锈,解决了同用途产品的弊病。即“专门专用”优势!

[吊脚]:可留5cm、3cm、1cm根据实际情况而定,装修好了的是属于完成面吊脚建议留1公分即可。如未装修留3公分5公分都可以。所有门款式可根据您喜欢的定制。

[五金]:含五金配件,买家(经销商)不需要在另外购买其它配等!安装上即可以。安装手法也因人而异哦,如需自攻螺丝请安装师傅自备!

[颜色]:荷兰瓷白、美国红樱桃、澳洲红木、英国黄橡木、拉丝香槟、拉丝K金。

[优点]:产品整体造型美观,立体感觉极强,视觉冲击强烈,层次分明,过目不忘,绝对跟市场上的产品不一样!开启方便,防水,防潮,防火、隔音效果好,绿色环保。

[卖点]:专利产品、精密的45度角拼接,内置式铝角码。全部系列产品可以做伸缩双包套

[图片]:尽供先择玻璃样式,不排除色差存在。本公司保留更改完善产品的外形或性能的权利,请以实物为准。

[运费]:请注意产品不含运输费用

注:物流公司发货只能到县、市级别以上的地区,不能到市县的区、镇、乡、村等地区。[收货]:先查看外包装并检查产品,确保产品的完好无误后再签收。如有出现损坏请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签收后破损由买家(经销商)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