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力诺开门机自动平移门机奥力诺中外合资德国品质带显示屏自动门1894898311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全国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奥尔卡特
规格 HH150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11:09
 






详细说明
ALERNO HH-115、125、130、150

品牌:奥力诺(中外合资)

产地:广东

型号:HH

自动门整套机组配件:

方电机及圆电机之间区别:

一、圆电机会挡住吊具,圆电机所占的位置有20cm左右的空间,所以一些比较窄的门是不适合装圆电机,会使门开不了底,圆电机比较适用于90cm及以上的门体。

二、方型电机不会挡住吊具,吊具可以开到底,比较窄的门也可以用,方型电机拉力也比圆电机大,建议不是用专业的买家朋友使用方型电机,方形电机在安装上更方便。

ALERNO自动门机组的特点:

1. 广泛性:适用于 办公大楼、店面、银行、厂房、餐厅、酒店、购物中心、实验室、医院等各种场合,最大限度地保证人员行走及货物运送的畅通无阻。

2. 可靠性:能配合进出管制、特别时间内管制等各种运作系统, 可排除您无人锁门的安全之忧。

3. 安全性:当门扇于关门进行中,若遇到障碍物或人体等异常状况时,门扇可立即反转退回,防止夹人事件或机件损坏现象发生,确保人员进出安全。

4. 智慧性:微电脑会纪录前次障碍物的位置,门扇在关闭进行中,接近障碍物时,可提前慢速侦测,以确保安全。

5. 节能性: 高质量的设计、制作保证了流量的畅通无阻,同时,优秀的隔音、隔热、防尘效果保证建筑减低能耗 。

6. 美观性:可以按照您的要求,对门的形状、外观、功能进行设计调整,以达到最佳效果 。

7. 方便性:多种功能让您根据需要选择常开、自动、单向通行和锁门状态;按键式的参数调节方式,使您可以根据门体的具体情况,方便地设定及调整开门速度、关门速度、保持打开的时间等,时刻保持门体运行的顺畅。

8.宁静性:采用了特殊润滑措施,特制减速机构;专业设计的吊具滚轮结构,大大降低了运行噪音。

相关技术参数如下:

1. 采用直流无刷电机

2. 启动力矩大

3. 具有光学尺的测量功能

4. 具有稳定的旋转扭力和速度

5. 使用寿命长,运行噪音低

1. 采用先进的微电脑处理机控制2. 参数调节灵活方便3. 可与门禁系统方便驳接4. 高效率回路控制,无功损耗低5. 具有超载保护装置,避免堵转磨损

1. 先进的结构设计,使滚轮始终紧贴轨道运行,负载均匀,运行平稳

2.门扇间隙、高度可在门扇吊挂状态下,依靠旋转一只螺栓来调整,方便调节3.配备防脱装置,防止门扇脱轨4. 高强度的尼龙滚轮5.强度高,双门可承载重达250 公斤的门体

备注:本机组质保2年(易损件除外)

由于门的体积比较大且长,可以选择:德邦、佳吉、华宇(需带身份证去提货)、 默认的是韵达快递,物流不到的地方请联系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