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实木贴面烤漆仿古开放漆S15823162013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3
发货 重庆九龙坡区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宜居门业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4-03-26 10:40
 






详细说明
'

30_0130_0230_0330_0430_0530_0630_0730_0830_0930_1030_1130_1230_1330_1430_15

重庆山楂树门业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巴福镇福兴路19号附1-2号。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其生产基地位于九龙陂区巴福福兴路43号,占地40余亩,拥有三条独立生产流水线,公司主要生产:原木门、整木定制家具、复合实木门、板式家具等产品,年产室内套装门及装修家具15万套,板式家具10万平方。代理商200余家,销售网络逐渐向全国大中城市布局,山楂树木门的创意来源于电影《山楂树之恋》,体现的是一种纯真、纯洁、浪漫怀旧的文化元素,该品牌已逐渐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木门家居品牌。

重庆山楂树门业有限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和渠道运营中心,公司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上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山楂树木门取得了两项实用新型专利(隔音、防火及清除有害气体)以及近百项外观专利,还有部分专利正在研发、设计、申报阶段。公司在营销方面,以线上线下,电子商务和渠道布局相结合的方式运作,为下一步的全面电子商务模式的建立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些营销模式的创新设计,将为现代家居行业开启全新的营销变革篇章。

重庆山楂树门业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品牌推广、产品研发、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其生产基地先后引进了自动化、智能化的喷漆打磨设备,目前两条自动化流水线已投入使用,未来公司还将加大生产研发与设备投入,将产品生产线不断优化升级。

山楂树人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引领未来”的战略理念,以“科技创新、改变未来消费模式”为使命,我们始终坚持:不走寻常路、不受传统观念的束缚;不模仿、不复制,将木门由单一的使用功能升华为一种浓厚的文化底蕴及艺术享受,我们始终相信:未来已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