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细做生产拉闸门窗防护窗系列永吉兴拉闸门窗13808002428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2
发货
库存 5起订1
品牌 武侯区永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03:48
 






详细说明
产品图片

产品概述

拉闸门区别于“伸缩门”,拉闸门类似于手动伸缩门,根据近处物体的大小可选不择不同的伸缩程度,是家庭以及庭院中常用的门类。

物流/快递说明

一、购物前:

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哦,我们一定会耐心为你解答的。二、关于产品的价格:

部分网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产品价格请致电咨询卖家。

三、关于物流:具体物流方式和费用由买卖双方协商决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利群女士

电 话:86 028 82389698移动电话:13808002428传 真:86 028 82389196地 址:中国 四川 成都市 四川省崇州市三江镇

公司网 站:http://cdyjxmc.cn.alibaba.com

公司简介

成都市武侯区永吉兴门窗厂是一家从事门窗生产的企业。建立于2004年,坐落于崇州市三江镇。地理优越,交通便利。经过8年的努力现拥有两万平米的厂房。 永吉兴人肩负为生产世界一流的防盗门窗、为客户提供最佳门窗解决方案的使命;怀着客户至上、诚信仁爱、共赢格局、励志求新、务实高效、自强奋进的价值观, 极力将永吉兴打造成全球最具生产力、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实力最强的新概念防盗门窗厂。经多年努力,现已精心打造出永吉兴防盗门系列、拉栅门窗及锌钢栏 杆系列、防盗纱窗系列、电动伸缩门系列、。永吉兴先后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AAA级质量信誉单位”、“全国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省十强门窗经营 企业”。永吉兴每一份真诚的产品都是为客户打造出的最安全的防卫空间,也是永吉兴长远目标上坚实的一步。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永吉兴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