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阳厂家专业生产供应福满堂工艺门铸铝工艺门长期供应13701985816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3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步阳防撬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02:28
 






详细说明
'

BYJT_001_23

福满堂产品说明

铸铝门是用纯铝,开模,整座浇注,一次成型,实心铸铝,所以被称为整体铸铝门!铸铝门是采用现代高科技处理工艺,开模,一次成型,实心铸铝,整座浇铸成型,没有任何焊接和没有任何拼接,为整体铸铝产品,也被称为整体铸铝门;采用静电粉末喷涂机氟碳涂料,耐氧化、耐腐蚀、具有永不生锈永不褪色的卓越特性!铸铝门的观赏价值比较高,最最突的风格特点:永不生锈,永不断裂,永不褪色。铸铝别墅门,铸铝别墅大门是继铜门之后的又一种高档别墅大门,不仅受到很多别墅业主的喜爱,也是目前最高档最豪华永不生锈永不褪色的别墅大门!

上海步阳防撬门有限公司是中国步阳集团在上海的门业营销中心。步阳集团是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安全门、实木复合门、钢木室内门、装甲门 、防火门、原木门、不锈钢门、铜门、非标门、车库门、楼宇门、别墅门、精装铸铝工艺门的大型集团公司,固定资产22亿元,集团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6000多名员工,拥有11条国际先进的现代化门业生产线,已形成年产350万樘安全门的生产能力。2000年6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获自营进出口权;2002年步阳防火门通过国家消防安全认证;2003年国家建设部指定步阳集团为“防盗防火安全门定点生产企业”。集团先后被评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最具成长力民营企业100强,企业总产值超过50亿,2013年集团纳税总额超过2.5亿元,连续多年实现跨越发展。在未来五年规划中,以永康为总部中心,将在山东、四川、湖北、辽宁新建四大门业生产基地,形成年产800万樘的大型企业。

联系方式【联 系 人】李和建 先生

【电 话】86 21 52698692【移动电话】13701985816

【传 真】86 21 52698693【地 址】上海普陀区云岭西路356弄2号【邮 编】200063【公司主页】 http://www.buyang.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