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直销海螺塑钢窗/双开PVC窗/双层中空隔音窗13168391852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3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天河区东
规格 60系列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00:14
 






详细说明

使用密闭性能好的塑钢门窗,可以节省能源30%-50%;而且对临街居民来说,使用PVC材料的双层玻璃窗,可使室内噪音降低到室外的三分之一,维持在30分贝左右,使身居闹市的你,也能有一间安静的居室。采用塑钢60型材,利用高端技术精制加工而成;它具有‘防震,隔音’的最大好处。

塑钢门窗,气密性、水密性、抗风性、耐久性优越。从原、辅料到五金配件,都进行了严格的优选,严格的科学管理。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防尘、阻然自熄、强度高、不便形、色调和谐等优点,无须涂防腐油漆,经久耐用,而且其气密性、水密性比一般同类门窗大2--5倍。

平开上悬窗的使用方法和特点

通过操作窗扇的执手手柄,带动五金件传动器的相应移动,使窗扇能向室内平开或向室内倾倒开启一定角度通风换气。其主要特点有:  1. 通风性。因为内倒位置是平开窗的又一种开启方式,使房间同大自然的空气自然流通,室内空气清新,同时排除了雨水进入室内的可能性。清新的空气无疑为人们创造出舒适的居住环境。  2. 安全性。窗扇四周布置的联动五金件和执手在室内操作的各种功能,关闭时窗扇的四周都固定在窗框上,因此安全性和防盗性能极好。  3. 便于清洁窗户。简单操作联动执手,可使窗扇外面转到室内。使得清洗窗户的外表面既方便又安全  4. 实用性。避免了内开窗打开时占用室内空间,不方便挂窗帘和装升降式挂衣杆。  5. 密封保温性能好。通过窗扇周围多点锁闭,保证了门窗的密封、保温效果。窗户不仅让光线和空气进入房间,它还起到一种交流的作用。人们第一眼看到窗户的只是带玻璃的框架,然而窗户本身却包含了许多技术,经过无数次的开关、翻转之后,才显示出窗户的真正含义。它是在平开窗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新形式。它有两种开启方式,既可平开,又可从上不推开。平开窗关闭时,向外推窗户的上部,可以打开一条十厘米左右的缝隙,也就是说,窗户可以从上面打开一点,打开的部分悬在空中,通过铰链等与窗框连接固定,因此称为上悬式。它的优点是:既可以通风,又可以保证安全,因为有铰链,窗户只能打开十厘米的缝,从外面手伸不进来,特别适合家中无人时使用。最近,这种功能已不仅局限于平开的窗子,推拉窗也可以上悬式开启。

货量与规格不同、决定价格的差价,如有疑问

欢迎来电咨询洽商

电话:13168391852 业务经理(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