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塑钢窗/内开内倒PVC窗/平开窗/隔音窗13168391852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4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天河区东
规格 60系列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00:13
 






详细说明

塑钢门窗是为了加强塑料门窗的刚性,使之质量更加结实和稳定,在普通的塑料门窗型材的空腔内添加了钢材。从室内设计的角度来看,塑钢材料不像铝合金那样生硬冰冷,也容易和其他装饰材料匹配,可以为您提供一个完美的室内环境。

  使用密闭性能好的塑钢门窗,可以节省能源30%-50%;而且对临街居民来说,使用PVC材料的双层玻璃窗,可使室内噪音降低到室外的三分之一,维持在30分贝左右,使身居闹市的你,也能有一间安静的居室。

产品采用塑钢60型材,利用高端技术精制加工而成;它具有‘防震,隔音’的最大好处。

塑钢门窗,气密性、水密性、抗风性、耐久性优越。从原、辅料到五金配件,都进行了严格的优选,严格的科学管理。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防尘、阻然自熄、强度高、不便形、色调和谐等优点,无须涂防腐油漆,经久耐用,而且其气密性、水密性比一般同类门窗大2--5倍。

【塑钢性能及优点】

1.塑钢门窗保温节能性能

塑钢门窗为多腔式结构,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其传热性能甚小,仅为钢材的l/357,铝材1/250,可见塑钢门窗隔热、保温效果显著,尤其对具有暖气空调设备的现代建筑物更加适用。有关部门对此进行调查比较,即:使用塑钢门窗比使用木门窗的房间冬季室内温度可高4—5度;北方地区使用双层玻璃效果更佳。

2.塑钢门窗物理性能

塑钢门窗的物理性能主要是指:PVC塑钢门窗的空气渗透性(气密性)、雨水渗透性(水密性)、抗风性能及保温和隔音性能。由于塑钢门窗型材具有独特的多腔室结构,并经熔接工艺而成门窗,在塑钢门窗安装时所有的缝隙均装有塑橡密封胶条和毛条,因此具有良好的物理性。

3.塑钢门窗耐腐蚀性能

塑钢门窗因其独特的配方而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其次塑钢门窗耐腐蚀性取决于五金件的使用,正常环境下五金件为金属制品,而具有腐蚀性的环境下的行业,如食品、医药、卫生、化工及沿海地区、阴雨潮湿地区,选用防腐蚀的五金件(工程塑料),其是使用寿命是塑钢门窗的10倍。

4.塑钢门窗耐候性

塑钢门窗采用特殊配方,原料中添加紫外线吸收剂、及耐低温冲击剂,从而提高了塑钢门窗耐候性。长期使用于温度气候的环境中,在一30度~70度之间,烈日、暴雨、干燥、潮湿之变化中,无变色、变质、老化、脆化等现象。塑钢窗在西欧已有三十年之实例,其材质完好如初。

5.塑钢门窗防火性能

塑钢门窗不自燃、不助燃、离火自熄、安全可靠,符合防火要求,这一性能更扩大了塑钢门窗的使用范围。

6.塑钢门窗绝缘性能

塑钢门窗使用异型材优良的电绝缘体,不导电,安全系数高。

7.塑钢门窗密度性

塑钢门窗质细密平滑,质量内外一致,无须进行表面特出处理、易加工、经切割、熔接加工后,门窗成品的长、宽及对角线均能在正负2MM以内,加工精度,角强度可达3000N以上。

密封毛条和胶条对你的门窗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密封条在塑钢门窗中起了水密,气密及节能的重要作用,根据密封条的作用和使用要求,它必须具有足够的拉伸强度,良好的弹性,良好的耐温性和耐老化性,断面结构尺寸要与塑钢门窗型材匹配.密封条在用途上分为玻璃封条(胶条)和毛条两类,玻璃密封条用于玻璃和扇及框之间的密封,毛条主要用于框和扇之间的密封.密封毛条:毛条的安装部位一般在窗(门)扇上,框扇的四周围或密封桥(档风块)上,增强框与扇之间的密封.毛条规格是影响推拉门窗和水密性能的重要因素,也是影响门窗开关力的重要因素.毛条规格过大或竖毛过高,不但装配困难,而且使门窗移动阻力增大,尤其是开启时的初阻力和关闭时的最后就位阻力较大.规格过小,或竖毛条高度不够,易脱出槽外,使门窗的密封性能大大降低.毛条需经过硅化处理,质量合格的毛条外观为表面平直,底板和竖毛光滑,无弯曲,底板上没有麻点符合0.20MM的规定.毛条,胶条起到:隔音.防尘.防冻.保暖.

同城地区可免费安排上门量尺、订制、安装

特殊情况可来电咨询洽商

业务经理:13168391852 /13622881856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