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感应考勤机刷卡考勤机工厂公司专业刷卡机批零兼备13794846491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5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创辉精密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磁卡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6 15:09
 






详细说明

功能特点:感应卡考勤机,采用嵌入式开发技术,具有性能稳定,通讯迅速、海量存储、操作直观等特点。

选配功能1:以太网接口:TCP/IP协议、100M高速网络,可实现跨网段数据传送。

选配功能2:U盘下载数据功能,可使用U盘直接上传下载数据(不含U盘)。

选配功能3:后备电池功能,可断电使用3~6小时。产品参数:注册容量:10000人记录容量:50000条工作方式:脱机支持密码输入语言选择: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适应卡类:IC卡 M1卡感应距离:6-12CM读卡时间:<6S使用温度:0°C-45°C使用湿度:20%-80%语言选择: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尺寸:180*82*55

为了向您提供更优质的体验服务,保护您的购物权益,欢迎您仔细看清以下内容:≮售后服务≯(1)自购买本产品日起本身质量问题,1年免费保修、终身维修的服务承诺。(2)1、正常使用出现质量问题,自购机之日起3日内可免费更换同一型号的产品,1年内免费保修,终身维修。   2、包换期内产品外观损伤只提供保修服务,包换失效。   3、随机配件及赠品,不属包换和保修范围。(3)在下列情况下,保修将自动失效。   1、产品曾被错误操作、疏忽使用或因不可抗力(如:水灾、火灾、地震、雷击等)造成的损坏;   2、产品曾被非本公司技术人员维修或改装;   3、产品机身编码或保修标贴曾被替换、涂改或撕毁;   4、不按原提供之安装、操作或保养;   5、外观严重损坏、破裂;(4)、顾客需负担将产品送往本公司或维修服务点及修妥后取回产品的费用; 1、买家刚收到产品发现有问题(运输造成,我们发货前是100%测试OK的),可以调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联系方式:13794846491 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