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800kg电机价格水晶卷帘门电机供应商_卷帘门_13827439381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品牌 永灿自动
规格 按需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6 14:37
 






详细说明

适用于商场、仓库、车库、影剧院、宾馆、厂房等各种建筑物卷帘门的开启、关闭,具有电动和手动功能。是现代建筑的理想配套产品,是人们普遍追求高效率的象征。 产品结构和功能特点*通过电力驱动卷帘门的开启与关闭操作上、下行程;由限位开关自动控制,定位精确可靠,开闭安全。*停电时,可手动操作,方便省力。*电动机绕组装有过热保护装置,当温度达到110℃时,能自动切断电源,保护电机不被烧坏,当温度降至70℃时(约经过8分钟),装置可再次起动使用。*动行时噪音低、振动小、功耗小。  主要可选配件控制器、遥控手柄、八六遥控手柄报警蜂鸣器(增配):增设无线门磁防盗报警功能:不法之徒用外力开启卷帘门非法入侵时,本遥控器立即发出警报,通报四邻。遇阻反弹(增配):通过在门窗等到其它易被入侵场所增设无线门磁系统防止不法之徒入侵,是您的店面、居所、库房更安全。红外对射(增配):安装本产品后可实现:遇阻反弹、防盗报警等功能,超强敏感度,在1秒之内发出指令信号,工作性能稳定,光控范围广:1米-15米,无误动作。

 

深圳市永灿自动门有限公司深圳电话:宝安  0755-29953258/13827439381               龙岗 18819037789惠州电话:13528896632QQ:1429286993  1957159779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二路48号2楼         龙岗爱联星河时代新河商务公寓         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秋长镇西湖路口中海油油站旁边(达飞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