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照卷帘门高速门卷闸门车库门PVC快速门_卷帘门_1381638155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环照门业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5 15:46
 






详细说明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引进当今世界最为先进的德国技术,成为国内设计、生产制作、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一体的现代化门业公司。生产制作门帘、透明门帘、软门帘、PVC透明软门、工业门、快速门、快速卷门、高速卷门、自动卷门、工业快速门,PVC软板和橡塑保温等产品的企业。同时可按客户特殊规格和具体的不同需求进行制作。

环照快速门门体材质:门框、卷轴罩与滑道等材料均为冷扎钢板或不锈钢制作而成,厚度2mm—2.5mm,表面采用防腐喷涂;颜色可选。环照快速门微波雷达:安装在自动门内外的微波雷达(微波位移传感器)发出的超声波接收到移动物体反射回的感应信号,通过电控系统的处理,控制自动门的开关。

环照快速门地磁环感应装置:安装在自动门内外地面的地磁环产生的高频信号,感应到进出金属物体时,产生电磁信号传输到电磁环感应装置,通过处理后控制自动门的启闭开关。也可生产光电及联动互锁控制方式。环照快速门门帘(颜色可选):0.8~1.0mm.进口高密度基布,快速卷帘门中间组成为高强度涤纶网布,表面有自洁涂层,抗撕裂度:900N /800N经/纬)。

4.快速卷帘门,具有保温、保冷、防虫、防风、防尘、隔音、防火、防异味、采光等多项功能,并广泛用于食品、化学、纺织、电子、超市、冷冻、物流、仓储等多种场所,可极高的满足高性能物流及洁净场所,并且节省能源,高速自动关闭,提高作业效率,创造更佳的作业环境等优点。

尺寸

  国内生产最大规格可做到W7*H7m

  开启与关闭速度:0.6-2.0米/秒

  门体表面材料

  门箱为2.0mm-2.5mm厚的冷轧板钢构。

安全性能

桔黄色光电管闪光灯,门开启或关闭时,红灯闪烁以示警告,停电时附有手动遥杆可轻柔开启及关闭;更具有安全性、便利性能。

密封性能好,采用德国编码器调制限位,门底端装有加重隔气布,可与各种不平坦地面紧密结合,起到良好防尘降噪、防风保温作用。

控制方式:环照公司为您提供了多种手动或自动控制系统以满足用户对门的开启或开闭方式的要求:1.按钮式2.拉绳式3.遥控式4.磁环式5.光电感应6.雷达感应7.连动互锁。

3.环照快速门系列产品:环照快速门使用频率:800-1200次/天。环照快速门电机:SEW制动电机和AEW电磁制动电机,IP54电机0.75/1.5千瓦,220v二相或380v三相电源、50hz,1500转/分。环照快速门控制系统:变频器控制系统,可使门体运行稳定。环照快速门行程系统:光电电子行程或旋转编码器,精确定位,永不磨损。

环照快速门安保系统:门柱底端装有红外线安全保护装置,防止门体下落碰到行人或车辆;安全气囊,触及物体,快速卷帘门门帘立即停止运行或反卷。环照快速门适用尺寸:(w)5m(以下)x(h)15m(以下)环照快速门速度(可调):0.8~1.5m/s(上升),0.4~1.0m/s(下降).环照快速门适用温度:-30℃~+70℃;具有防腐、防霉、抗老化、耐磨、阻燃等特点天津快速卷帘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