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供应桔黄ESD软片_卷帘门_1381638155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环照门业
规格 198-20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5 14:40
 






详细说明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坐落在闵行区莘朱东路。是一家以开发、销售,快速卷帘门,高速卷帘门,快速卷门,高速卷门,快速门,高速门,自动卷帘门,自动卷门、软门帘,门帘,PVC软帘、软门,防静电门帘、黄色防静电网格软片、工业堆积门、工业滑升门、滑升门,车库门、PVC水晶板软、水晶板(软玻璃),等产品的企业。

其公司生产的桔黄ESD软片:具有良好的防静电、抗静电、隔挡噪音、防尘、防风、防潮湿、防火难燃、隔挡冷气等功能,多用于无尘室、洁净车间及防静电要求处使用。厚度为0.3mm或2.0 mm为主。电阻值为10的4次方至11次方之间,有效防止静电的产生和静电消散。

经过多年的努力,旭日环照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以放射状、连锁式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如:天津、上海、深圳、章洲、廊坊、包头等),来满足国内广大国内外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