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寿命澳式卷帘门专用储备电源663-3232888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全国
库存 10起订1
品牌 快意门业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5 05:53
 






详细说明

澳式电机后备电源

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220V

输出电压:DC24V

输出电流:15A

适合环境:-20°~ 50°

人性化的设计

*面板简洁、容易操作。*超静音的设计,让您几乎听不到它的声音。*直流开机功能,不需市电就可以直接启动卷闸门 ,方便您的应用!

自动充电

*当接有市电而不启闭卷闸门时,具备对电池自动充电的功能。*当卷闸门由电池供电,且电池放电到保护点时,电池将自动保护处于休眠状态。市电再来时,其具备对电池自动充电的功能,这将有效地保护电池、延长电池寿命,并且可以短时间恢复电池备份时间。

稳压输出它专门针对快意产品用户设计,具有自动稳压输出功能,能有效滤除各类电力干扰。

自动开机市电中断,储备电源在电池模式下放电;当市电恢复时,储备电源可自动切换市电线路,方便无人值守情况下的电源管理。

人性化的设计超静音设计,还你一个宁静的工作环境。

开机自捡功能工机时,能自动模拟断电状况,对逆变器、电池进行自检,并做出准确、可靠的判断,全面提升负载的安全性。

更方便的管理功能面板简洁,操作方便;具备直流开机功能,随时随地,方便你的使用;高品质电池,电力持久、可靠能提供充裕的后备时间。

声明:快意产品系列皆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质量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