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滑升门提升门车库门_库房门/车库门_15062412966

 
 
单价 16500.00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品牌 金牌门业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07 00:00
 






详细说明

技術參數
產品用途: 金牌滑升門,其設計目標是針對那些需堅固的。具有良好絕緣性能以及能節省空間的工業屋外牆用戶門的客戶。這種滑升門在開啟時是向上滑動到天花板下,不占用屋內和任何自由空間,使得屋內完全敞開。
節式門板: 由優質鋼板壓制而成,經鍍鋅處理、塗環氧樹脂層處理后,再採用先進的烤烤瓷技術處理。
外觀性: 門體的內處表面經過特別處理,可以滿足各種現代工業廠房的外觀要求。
主體結構: 獨特的三文治結構,內外鋼板內夾73mm厚絕緣保溫材料,內外表面接合處由雙層隔熱封條隔開,肯與外表面間夾有隔熱橡膠。
操作方便: 採用電動和手動兩種操作方式極其方便。獨家開發的方式可以更好的平衡門體的重量,使操作更方便。勝利所提供的多種控制系統,以滿足用戶對門的開啟和關閉的要求。
使用安全: 金牌提供了門體防卡手,安全氣囊或紅外線傳感工能,門體下落時,門控系統將自動反彈,以免卡住人和車配合鋼絲繩防斷裝置,可以安全地上下運行門體,防止意外事故發生。
環境保溫: 金牌可以提供厚度高達70mm的門板,中間填充環保的聚乙烯發泡材料,以滿足客戶更高的保溫要求。門體從頂部的密封條,以及門板間的密封,大大降低了能源的消耗,從而改善了工作環境。
抗風性: 通過門板內部加強處理,配合其他加強的配件,勝利工業門可以承受12級大風的要求。
防盜性: 金牌提供專用的門插銷和門鎖,可以從內部銷定,配合堅固的門體,有效的防撬防盜。
透明方式: 金牌提供的矩形或橢圓型設計的雙層隔熱玻璃,外部包圍柔性橡膠的透視窗口,提供了良好的採光性和透明性。
門體軌道: 熱鍍鋅導軌,導軌和門體之間均有密封條,導軌通過支架和加強護板與牆體固定,並可以調整門與牆壁的距離。
控制方式: (可選)按鈕控制、遙控開關、雷達感應控制、感應地線圈控制、拉繩開關控制。
由於產品不斷改進和完善,參數和配置請以實物為準!

產品圖片

點擊圖片放大 工業滑升門   提升門 1 圖 1 工業滑升門   提升門 2 圖 2 工業滑升門   提升門 3 圖 3 工業滑升門   提升門 4 圖 4 工業滑升門   提升門 5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