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盘扣脚手架租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付款后48小时内
库存 10000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7-03-06 08:52
 






详细说明

青岛盘扣脚手架租赁丨青岛盘扣脚手架销售丨生产厂家丨专业化施工丨天津九为实业有限公司丨

天津九为实业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盘扣脚手架、镀锌钢踏板、铝合金模板、安全爬梯、其他支撑系统。

地铁—— 一种让人欢喜不得的交通工具。现在人们出行会首选地铁,方便、不会堵塞、准时。这是花费巨大人力物力财力才建造而成的。在建造过程当中人身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在建造地铁、高铁站、桥梁等大型建筑或交通的时候都会用到脚手架,现在主要使用的是盘扣脚手架,这会让安全系数大幅度提高。

九为盘扣脚手架采用Q345B材质的国家一级钢管为原材料,从进场到镀锌经过20多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经过质检部严格把控。焊接处采用全自动环形焊接,安全更有保证。外观处理更是采用热镀锌工艺处理,在高温情况下锌分子和铁分子会混合在一起,所以盘扣脚手架即使是主要杆件原材料都是铁的,但是在热镀锌工艺的处理下,九为实业生产的盘扣式脚手架是不会生锈的,使用寿命可达25年之久。

联系我时请说明来自志趣网,谢谢!

关键字:脚手架  盘扣式脚手架  碗口式脚手架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