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儿童防护安全网

 
 
单价 150.00 / 平方米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003
发货 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1000平方米起订5平方米
品牌 成都兴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8-10 13:56
 






详细说明
         兴艺"智能化隐形安全防盗(护)网,是一种安装于窗户、阳台等处,为居家生活提供防护、防盗、防俟物等安全保障的新型建筑安防产品,它集安全、美观、实用等诸多优点于一身,帶表着 21 世纪家居安防的最新理念。

   "兴艺"智能化隐形安全防护网由防护网及无线抱警系统两部分组成。防护网主体的构成部件有铝型材、钢丝绳、十字扣环、一字扣环、固定件以及膨胀螺栓等,根据窗户的开启方向,防护网既可安装于室内,也可安装于室外。

   防护网钢丝5 -7.5公分的标准间距、单根钢丝可承受 85公斤以上的拉力,决定了防护、防俟物是其最基本功能。选择"兴艺"隐形防护网,您再也无须因您的宝宝活泼好动而提心吊胆,再也无须为阳台上悬挂衣物的丢失、为花盆及其它物品的坠落伤人而担忧,再也无须忍受传统“钢筋铁网”带给您的斑斑锈迹! 
         兴艺隐形安全防盗(护)网所选用的钢丝韧性好且强度高,因此本身具有一定的防盗功能,但要更全面的实现其防盗功能,还必须将防护网主体与无线智能抱警系统连接,以实现物防与技防的完美结合。物防,即不锈钢丝的初级防范作用;技防,即无线智能抱警系统的终极防范作用,两者结合在尹S穑?筒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