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户顶立隔音-湖北武汉隔音窗户隔绝噪音--宁静生活

 
 
单价 800.00 / 平方米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003
发货 预售,付款后15天内
库存 2000平方米起订2平方米
品牌 顶立隔音窗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3-11-03 11:36
 






详细说明

 中美技术合作顶立隔音窗,成立于2002年。专门从事节能隔音门窗研发、设计、生产和安装,是拥有国家五项知识产权专利和注册商标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自创办至2009年底,我们已经成功为数以万计的医院、学校、酒店和家庭安装了隔音门窗。对此,我们引以自豪!

  温馨宁静,是我们对家的期盼!
  节能环保,是我们对世界的祝愿!   
  请选择顶立节能隔音窗!
  请爱护我们家人的健康!
  请爱护我渺敛同的家园----地球!

九大优点:
1 隔绝噪音,有效降噪达75%-90%以上 的噪音,可降低44-53分贝,最高超过 60分贝。
2 环保节能,有效节约40-60%电费开支。
3 特种材料、有效阻挡99%的紫外线,减少皮肤癌的危险,有效防止因紫外线造成的家具腿 銫和变质。
4 防风防水防尘,即使你 的第一层窗有水渗入,顶立节能隔音窗的良好绝密性也足以让你 高枕无忧。
5 保密性能强,顶立节能隔音窗的良好绝密性可以很好地保护你个人和家庭隐私、防止窃 听。
6 排除冷凝结雾和霜雾阻挡视野。
7 开启灵活、坚实耐用、双倍延长原窗使用寿命安全可靠,通风稽S?臁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